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整合论坛到Wordpress

http://wp.org.cn/?p=7

我收到的E-mail中问到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我如何将论坛整合到我的Wordpress blog里啊?通常这是想要把WP作为CMS来用。

进入正题,我会列出我所知道的所有选项,可能的话会包括指导或是相应的链接。如果只是想了解我的选择,那就先阅读总结部分。

总结

要找到适合你的论坛首先要看你是想要一个全功能的外部论坛(比如SMF, Vanilla),或者只是一个Wordpress论坛插件(RS Discuss或XDForum)。显然,后者更易安装,不过还是有些因素要考虑。大体来说外部论坛程序包括了完整的论坛机制-也就是说它们有全套的附加 软件/插件,而这是WP论坛插件所没有的。外部论坛程序通常来说更加稳定且扩展性好。

个人来说,我更乐意整合外部论坛程序。如果你也像我一样选择这条路来走的话,我建议你选择SMF 或是Vanilla。一方面,后台整合对于SMF来说是小菜一碟,因为有现成的两个”桥梁”插件,但暂时还没有外观整合指南。而另一方面,Vanilla 的后台整合更麻烦一些,不过相关的帮助文档是超详尽的。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