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关于cn域名的转入和转出

来源:http://linux.bloghome.cn/posts/69611

已经注册了和准备注册cn域名的朋友注意了,如果您希望把cn域名转出到国外的域名托管机构管理,麻烦着呢!步骤如下:

1 在原托管商处拿到转移密码。
2 把密码交给国外的新托管商。
3 新托管商要提交相关资料给www.neustar.com.cn。
4 neustar审查新托管商提交的资料,如果符合规定的话,提交域名转移申请到cnnic.net.cn
5 cnnic承诺在接到neustar.com.cn的转移申请后,在一个工作日内手工转出域名。注意,是手工!

所以,cn域名的转出是相当麻烦的,尤其是转出到国外域名托管商。写这个文字的目的,也是给各位同行提个醒,因为上面的资料你是从公开资料里面查不到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