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利用139邮箱的邮件到达通知免费发短信

http://hi-suke.com/blog/2009/04/29/139-free/


免费发短信不仅仅能用飞信,利用139邮箱的邮件到达通知一样可以达到免费发短信的目的,条件是收短信的一方要是移动号码并激活了139邮箱(链接包含了推广链接,如果您不想让我多挣这一点点积分的话请直接在地址栏输入mail.139.com) 激活之后你能获得得不仅是一个可以给你免费邮件提醒的邮箱,还有每月免费的短信和彩信…

进入邮箱 -> 找到邮件设置 -> 找到邮件到达通知 ->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手机上网链接提醒邮件到达(邮件标题和WAPPUSH链接,点击即可上网查看邮件,需开通GPRS)
长短信直接阅读邮件(350字内的邮件标题和正文内容,需手机支持)
彩信直接阅读邮件(支持高达2万字的邮件标题和正文内容,需手机支持并开通GPRS。免费无限量)

注意上面的红字历经两次变动并且在主页(www.而不是mail.139.com)这里包含了一行隐藏字,我也是在往blog里复制的时候发现的…有猫腻

你所看到的是(支持高达2万字的邮件标题和正文内容,需手机支持并开通GPRS。)
可你复制一下,再粘贴就变成了:
(支持高达2万字的邮件标题和正文内容,需手机支持并开通GPRS。按移动相关标准收费0.3元/条。)
不过据我测试它并没有收费,可能也根本不是显示全文,你回复短信让它显示全文的时候会收费,我想是这样,不过还是选长短信吧,保险一些….

如果你不想使用它,只用来当收短信的工具那么记得经常删除(仅文字也不会有多大)..我的做法是用QQ邮箱的管理其他邮箱的功能来收取邮件,然后删除它,毕竟我不会经常登录139邮箱.

你可以用Contact Form 7创建表单,稍加改造一下就可以了…比如:

Name *

[text* your-name]

Your cellphone number (unnecessary)

[text your-number]

SMS

[text your-message]

邮寄:
到:手机号码@139.com 从: 主题:[your-number]来的短信

邮件:
[your-message]

Labels: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