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免费网络电话

来源:http://www.freeba.org/


MediaRingTalk春节期间无限次免费网络电话


2007-3-4 1:29:15

农历新年优惠活动,无限次免费网络电话,每次可以拨打十分钟,支持中国、新加坡、英国、美国、加拿大,活动截止到3月31日。下载软件安装好在 phonebook右面输入号码,中国北京固话以+861055556666格式输入,区号010缩写为10,其它地区同样;手机+86后面加手机号码即 可。

MediaRingTalk


Mobiboo免费网络电话

Mobiboo免费网络电话,提供60分钟免费通话时间,注册时需要用代理,要不检测会不通过,记得选免费“0”,感兴趣的朋友去试试。

地址:www.mobiboo.com/newsign_up.html


Vbuzzer注册就送最高达30分钟的免费长途电话

Vbuzzer 软件网络电话由Softroute公司开发。注册Vbuzzer就送最高达30分钟的免费长途电话,丰富多彩的聊天功能,可与 MSN Messenger 互通聊天,免费的语音留言信箱和通话录音,Vbuzzer用户间通电话是免费的。拨打国内长途电话格式:011+国家代码+(区号)+电话号码,如拨打中 国北京的电话,应拨011861012345678

地址:Vbuzzer免费网络电话



UUCALL免费33分钟网络电话

2006-10-1 12:2:56

uucall

点击注册下载:http://www.uucall.com/register.jsp

UUCALL(www.uucall.com)是一款专业的多媒体网络通讯软件。它采用先进的P2P技术,在语音和视频的传输上做了大量的优化,使语音更为清晰、视频更为流畅。UUCall网络电话是一款可以实现PC-PHONE的网络通讯软件,她具有以下优点:
1.超低话费。国内呼叫不分地区、不分被叫终端类型、不分时段,都只要0.12元/分钟。
2.语音清晰。在带宽稳定的情况下,电信、网通都可以享受同样的通话音质。
3.拨号规则和使用方式符合国人习惯。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