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做adsense广告三大定律

e000


  随着google adsense的广泛流行,随之而来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提高自己adsense的收入。参考一些朋友的资料,总结一下做googleadsense广告之 三大定律 (three rules of google adsense),飞龙( http://hexun.com/e000 )把它们整理收藏在这里了。

  第一定律, 只有被点击的广告才能算钱。
  这默认的意思就是你的广告展示必需有用户看到,必需被用户点击才有效。那么以下的因素必需考虑:
  (1) 广告的位置
  (2) 广告的色彩
  (3) 广告的大小
  (4) 网页浏览量,或者叫展示次数

  第二定律, 用户只会点击自己关心的内容
  当用户看你的文章时,如果在文学的页面上看到是有关Java培训的信息,他一定不会点击,但是如果广告的内容是文学交友,文学期刊等,效果就要强的多。
  因此你的单篇内容要尽量集中,只阐述一个问题,这样google 的Mediapartners-Google爬虫才不会误判你的网页类型和内容。

  第三定律, 任何作弊和欺骗的方法都行不通。
   似乎国人善于钻空子,任何一种健全的商业规则只要放入华人市场,立刻就变了味道,例如传统的alexa排名。不要自己点击自己的广告。不要修改 AdSense广告代码。页面不要出现与googleadsense外观相似的其他广告。不要不加思索地采集他人数据或者制作色情等非法内容。不要诱导用 户点击,给AdSense广告做弹窗或页面浮动广告等等。

  朋友们,最后要注意的是:google adsense不会是你的个人谋生手段,将更多的精力花在其它的有意义的事情上。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