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做.com米省钱的办法

http://www.domain.cn/club/viewthread.php?tid=302676

条件
1、你的米要方便转移。
2、你要熟悉转移手续。
3、你要方便美元支付。

如果三条大家都没障碍的话,那么我分享一个省钱的办法。
看后希望兄弟们帮顶帖,人工置顶,并帮申请加精。

1、访问 www.name.com ,注册一个免费账户,享受新注册 中英文.com 首年$5.99元。折合人民币¥42元~45元。因汇率不同,各位行家都清楚解决之道。

2、该账户享受新转入 $5.99 续费一年。折合人民币¥42元~45元。

3、将来域名到期,按照目前该站 www.name.com 提示的价格,站内续费是$7.99.没关系,还可以想办法再省钱。

转进去或新注册的,将来到期了,站内贵怎么办?

解决办法:
A:转出,找便宜的地方,比如 www.domainsite.com $6.99转入,折合人民币¥49元~¥53

B:站内转移。这个办法我没试过。不知道是否可行。enom米不是可以在站内提交转移码转移吗?

比方说你在www.name.com 有个账号abc,下面有个米123.com 到期了,你再注册一个账号cba,提交转移。有心人可以试试这个办法是否可行。

一个域名折合45元的话,可以自由修改注册人,可以自由push,可以任何时候随意在线获得转移码,无任何障碍。遇到问题写邮件,最快15分钟回复(我们这里半夜,他们那里正欢),最慢半天(我们这里正欢,人家那里半夜)。

www.name.com 有时会出点小故障。访问不通畅或者曾经出现账号里的米丢失等问题(在其他论坛看到的,不是亲身经历)。但似乎没大问题。这个米这个站,我是十分信任的。我认为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个域名可以和www.name.com媲美了,做域名业务,这个域名是世界第一牛米。

预祝大家使用愉快。我使用了一年多的秘籍和大家公开分享了,希望能够加精,谢谢斑竹!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