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用discuz提供的5d6d免费空间也可以玩google adsense

来源: uusz http://ggad.5d6d.com/forum-3-1.html

现在找个好点的虚拟主机真的不容易,最近研究了一下康盛提供的基于discuz论坛系统的免费建站程序 5d6d.com,觉得很不错。

1、免费提供无限量的空间

2、免费使用二级域名xxx.5d6d.com,也可以自己绑定顶级域名

3、可以变通的添加广告代码

之所以说变通,是因为5d6d提供的discuz程序是关闭了广告设置功能的。但是,我们稍微用一点技巧,还是可以在论坛投放广告。

赶快去申请一个5d6d的免费空间和二级域名吧,不花一分钱也可以多开一个网站,何乐而不为呢?
另外免费空间,免费论坛系统还有:www.topzj.com www.uu1001.com www.ttsite.com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