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马来西亚的网络广告公司

VPing's Blog Dec 17, 2007

部落格可以赚钱已经不再是新鲜事,只不过不是每个人都能用部落格赚钱,因为这要依赖很多因素,不只是部落格流量而已,也要在乎所写的文章的吸引性。

试问马来西亚真正从网上赚到钱的人又有几个呢?我试过很多网赚的方法,例如有一些Pay To Click或是Pay To Sign Up的网赚,可惜至今连一毛钱也没赚过。

最近有许多部落客成功从马来西亚的网络广告公司赚到了网上的第一桶金,也在他们的部落格里公布了他们所收到的支票,KennyP就是我知道的其中一个,所以我想学习他一样,用部落格赚到我网上的第一桶金。

今天我要一次过介绍全部总共3家的马来西亚网络广告公司,包括有Advertlets,Nuffnang和GrabMyAds。我将会大概地写一些它们的优点和缺点出来供大家作个参考。





首先登场的是Advertlets,相信很多人对这家网络广告公司的明字都不陌生吧!它是我最早接触的网络广告公司,所以赚到的钱也是最多的一家,不过只有大约RM7。

优点:可选择的代码比其他两家多,经常有举行一些比赛让人赚钱。

缺点:需要RM100才可以要求Cash Out。




接下来是Nuffnang,我想也是各位非常熟悉的网络广告公司。我在Nuffnang里赚到的钱只有RM1.90,因为我在之前的部落格都没有把它加进去,是后来才晓得有这家公司的。

优点:RM50就可以要求Cash Out了,它的广告看起来比较漂亮(纯属个人意见)。

缺点:可选择的代码相对比较少。




最后一家就是最近才刚开始的GrabMyAds,可能对大家来说比较陌生,我还未在GrabMyAds赚到钱因为才加入不到一星期,不过感觉上它好像是冲着Nuffnang而来的,因为它们俩的规格几乎是一样的。

优点:RM50就可以要求Cash Out了。

缺点:现在仍打着自家的广告。


如果大家有稍微留意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有把以上3家网络广告公司的广告都有安装在我的部落格里,至于我会否在部落格里赚到我网上的第一桶金,那就要希望大家继续留守我的部落格,给我支持,谢谢。

键接:Advertlets, Nuffnang, GrabMyAds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