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ADbrite后台设置技巧

http://www.adbritenow.cn/adbrite-tips.html

现在后台又更新了,实际的设置过程和注册过程一样的。但是下面的设置教程也差不多,参考吧。
后台首页
如果你后台的设置不好,首先影响的是没广告,就是算有广告也是很糟糕的广告,点n次也没有1美金的收入。但是也不是可以乱来的,不能搞得太离谱,否则你就那么大了。当你每个地方都设置的很适合,那你就等你着的帐户涨吧。当然,这是在不断中调整的。很多时候也靠自己来摸索。

1:承接上面的注册完成自动到了下图(点击图片看大图)

选广告类型

Text Ads and banner Ads一定选上,Interstitial ads是缝隙广告,如果遇到这些广告就会把你自己的页面全部覆盖来显示他的广告,要不要随便你。Inline ads是内文广告的意思,当然你的站有很多关键词文字就会以绿色加下画线的形式来提示这是内文广告(有连接的字不会显示内文广告),并且价格也还挺高的, 建议选上。点NEXT到下一步。

2:设置广告的格式(点击图片看大图)

选广告格式

选广告格式

Pick a size,选广告的格式。有728×90等设置好了的固定格式,而Flexible是按需要设置大小的,但是这种就没图片广告了(图片广告不要也罢,价格 太低,简直欺负人。) Choose colors可以改变你标题,文字,背景,边框的颜色。后面的就是预览啦。

AD filtering,如果你的站的内容是比较干净的,就选only clean,如果你不介意广告的内容是否适合你的读者,那就选also include,这些会含有比如赌博类的广告,价格也会比较搞,在此建议选这个。(如果你需要成人广告,在www.vanads.com登陆,使用 www.adbrite.com一样的用户名与密码)

3:设置你的Zone的资料(点击图片看大图)

设置zone信息

站的名字随你喜欢,也可以和zone的名字相同。站的描述最好写完整的,一来人家不认为你乱搞而来别人容易了解你的站,他们就有可能来买你的位置。如果你的站有什么比较NB的东西或事,就填Bray away里吧,增加人家的好感嘛。

4:设置关键词与网站类别这个很关键(点击图片看大图)

填关键词

这一步很关键,设置好了就事半功倍。关键词那里,填与你站有关的内容的关键词,虽然你的站与poker无关,但也可以试试但别搞太多,你的关键词填 准确了,你的站就会有很多Network广告,这也是我们收入的主要来源了。旁边的框随便填吧,意思是你站上那些用户是广告这需要的,就是广告目标群了。 最右边的框意思是那些人会访问你的站,上到100岁下到8岁的,随你便填吧。

Demographics:都选all吧。Gender,如果你的站多是男人访问,就选male,多是女人,就选female.否则选neutral。Choose a catogory:选择你网站的类型。

5:设置广告位置出售价格(点击图片看大图)

定义价格

选Yes就是按系统建议的去设定价格。选no就是自己来设定。比如我就设定了一个位置的价格是10美金,而这个广告的显示时间是7天,当然你可以可以设置其他周期。

6:最后一步取得广告代码(点击图片看大图)

帐户首页

建立zone的最后一步,取得代码,图上的蓝色2竖之间的是允许去掉的,颜色的也是可以随意修改的。拿到了代码就放到你的站上面去吧,但是需要等待30分钟让adbrite检测一下你的站才会匹配广告的哦。

下面的是帐户里的首页设置(点击图片看大图)

管理zone首页

上图你看到的是帐户首页,也就是Dashboard。你可以快速查询今天,昨天,7天等时间段的收入情况。queued是等待通过的广告, finished 时间到的广告。rejected被拒绝的。Manage ad zones 改变zone的设置。Earnings report 收入报告。Payment history 付款历史。Ad zone views 广告显示次数,Clicks点击数,Ad revenue广告收入,Referral revenue 推荐收入。Videos 是另外一个广告形式,我们不搞。

下面是管理zone的首页(点击图片看大图)

管理zone首页

Set up a new zone,建立一个新的zone。Edit Ad Zone Preferences 编辑zone的各项设置,就是我们开始设置的那些地方。Get Ad Code 获取代码。View "Your Ad Here" Page 观看你的站的统计数据。Delete Zone 删除这个zone。如果你不要这个格式了你可以删除这个zone重新建个。

好了,后台的设置与功能介绍就到这里。更多发现还是要靠自己的。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