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怎么提高网站访问量?

1、论坛宣传的推广方式:

因为我的是一个综合的娱乐论坛,所以什么样的帖子都可以在里面发。我每天都会去网上收集很多当前最流行的精彩视频,放在自己论坛里(我收藏夹里放了几十个找素材的视频网站)。然后去相关的大论坛,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

论坛宣传方式,是我众多网站宣传方式中,最辛苦的一样,也是效果来得最快的一样。我每天要在外面那些大论坛发几十个主题贴,顶几百次帖子。而却在那些大论坛,要有很多马甲回贴才行,要不广告效果很差。在我主要宣传的几个论坛中,其中一个论坛就有40几个id号。
网上有很多网站推广的方法里,都讲了论坛发贴的推广方式。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一笔代过,所以很多人用这方法的时候,效果不明显。其实论坛发贴最大的 一个要领就是:选择好的素材(必须是很热门的那种),然后去一个相关的,人气很旺的版区(我常去版区都是几百-几千人在线的那钟),发贴宣传。要多用几个 马甲,不厌其烦的,把自己沉下去的宣传帖子顶上来。我就是用这个简单的论坛发贴方法。最多的时候,就从一个论坛就带来1w左右的ip。

2、加入论坛联盟 网摘联盟 图摘联盟

这里特别推荐下奇虎论坛联盟。当初我就付出了跟奇虎做友情连接的代价,加入了奇虎论坛联盟。每天向奇虎提交20个左右的帖子。给我带来了可观的流 量。当然你提交的帖子要很吸引人,奇虎才会收录你的。从我加入奇虎论坛联盟开始,奇虎基本上每天给我带2000左右的ip流量。最大的一天,奇虎给我带来 了3wip的流量。

另外我还有加入:中文bbs论坛联盟、 五号图摘、 网摘中国、 天下网摘、 图摘中国等等。虽然不像奇虎带来的流量那么多,但是每天也能给我带来100-1000的流量,累积起来就很可观了。我在网上就发现一些论坛,专门靠加入论 坛联盟,给自己网站做流量。这些个人站长,每天只需要在自己论坛发几十个主题贴,然后像这些联盟提交帖子,一天几w的ip就来了。(比如图霸天下,优亿社 区、人人家论坛)。你们会发现,这些论坛经常1000多人在线,但是经常没一个注册会员在线。

3、加入友情链接联盟

加入友情链接联盟,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不仅可以提高网站,在互联网上的曝光率。提高网站的反向链接数量,和pr值。还因为注册友情链接联盟,留 下了网站的信息。并为自己生成了,一个自助化的友情链接系统。这样,别人就可以在,不通知我的情况下,加我的网站为友情链接。使友情链接,变得更加轻松。

在友情链接联盟网站上,同样注册了一些不入流的网站。这些网站参差不齐。所以,在与这些网站做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看准对方网站的价值。看准,是否做了这个友情链接,对自己的网站的流量有好处。

4、搜索引擎优化

我先申明,我不会搜索引擎优化的技术。以前,从百度搜索到我论坛来的流量,只有几百。但是有一天,从几百变成了几千。我通过流量统计工具发现,是 其中一个关键词,进来的,特别的高。就是我另外个论坛管理员,偶然发在 bt下载 区的 “哈利波特4”的帖子。当时“哈利波特4”,还没有地方可以下载。我社区里那个,当然也是下载不起的。但是,在百度搜索“哈利波特”bt下载。我那个帖 子,排在了搜索结果的,第一位。所以,很多人从百度,进到我的论坛。就靠这个关键词,我每天就从百度搜索,得到2000-3000的流量。 通过自己一段时间的调查,发现发在bt下载区的帖子,都很容易被百度收录。而排在很好位置的,却都是:标题比较简洁的帖子。发的时候,最好就只发电影和电 视剧的名字。不要在标题上发多少集,谁演的。发一些快要演,但是还没公演的热门电影,效果是最好的。当初就有个很好的例子:《无极》快出来的时候,电影院 还没播放,网上也不可能下载得到。但是我就先在bt下载区,发了个无极的假下载地址。就通过这个帖子,后来从百度搜索带来了几w的ip。

5、流量交换

当初,我加入一家叫做,“中国网站排名流量交换联盟”。就是在我论坛一些版区,放了一个,弹出流量交换联盟网页的退弹代码。它也给我带来了,不错 的流量。当时感觉基本上,我给它弹1000ip,它能给我带来2000的ip。另外还有些流量交换的方法,也很不错。只是我的论坛用不上。就是很多美女图 片网站之间的,帖子交换。在自己网站醒目的地方,发个很吸引人的美女图片帖子。游客点击进去后,就进到了另外个,美女图片网站的首页。现在很多美女图片 网,就是这样互相做流量的。

我网站流量是这样组成的:2wp=论坛宣传6000-1w1p、+论坛联盟3000-4000ip、+搜索引擎3000-4000、 +流量交换2000、+其它直接输入的3000ip左右。我一天2w的ip就形成了。我的个人论坛,历史记录,流量最高的一天,有4w5多的ip。因为那 天,从奇虎就来了3w的ip。

我的网站,能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可以从2000升到2wip。主要就是靠的前面几种方法。我的推广方式很大众化,没有技术的限制。很多个人网站 都适用。其实网站推广很简单,就是多专研,不要怕辛苦。还有,流量统计这个插件很重要。能够看出,一天用的宣传方法中,哪个是最有效果的。以后再专攻这个 方法。网络推广的经验,就是靠实践出来的。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